close


學生時期開始,老媽就開始吃全素了,說實在的,我真的沒那個慧根ㄟ,但是也不至於到排斥的地步
所以還是會跟著老媽加減吃一下囉!!
認識這家素食麻辣火鍋店少說也有十幾年囉!!!
平時根本不敢吃辣的我居然愛上了這一味

但是隨著生活的轉變,已經好幾年沒吃它了ㄟ
前兩天,鄭老公經過桃園的某條巷子,他自己都記不清了,回來跟我說,小心上癮在桃園開了一間ㄟ
二話不說,馬上上網GOOGLE一下,呦呼!!似乎離我們不遠ㄋㄟ,決定今天來給老媽一個驚喜



一到門口,印入眼簾的是簡單明瞭的招牌,乾淨的用色,跟小時候的FU不太一樣ㄟ




很寬敞的門口吧!!衝啊~












本來我還以為生意不太好,結果是因為我們太早到了,我們開始吃火鍋後就一直一直有客人進來
呼~還好有很多聰明的饕客呢!!這樣這種用心的好店才可以存活久一點啊!!!這樣老媽才可以方便的吃到啊!!


這位胖虎先生就是桃園分店的老闆喔!!
人超好的呢!!!這麼大一隻人,講話卻超溫柔的,噗~
是個努力的年輕人,有機會還是要去給他加加油!!

總之,好感謝,我居人可以再度吃到這一鍋

隨鍋還附贈一盤小可最愛的香椿拌麵喔!!!(太急了,一下就被我吃光了,所以沒拍到,哈哈哈哈哈)

【資訊】小心上ㄧㄣˇ素食麻辣鍋(桃園店
電話:03-215-0665
地址:桃園市中埔一街398號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400,晚餐17:30~22:00
臉書:小心上ㄧㄣˇ素食麻辣鍋-桃園店
arrow
arrow

    nicolelov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